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机构设置

县残联机构建设

1、【办公室】 
综合协调机关重要政务、事务;负责工作会议的组织安排及议定事项的督办;负责信息、统计、文秘、档案、机要、保密机关行政事务等工作;协助做好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承担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2、【康复部】
组织制定和实施残疾人康复工作计划;指导和协调残疾人康复机构的业务工作;开展残疾预防辅导工作;组织康复人才培训。
3、【教就部】
负责残疾人就业岗位开发及就业服务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开展残疾人失业登记的有关工作;促进残疾人教育、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组织实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和专项扶贫。
4、【宣传维权部】
组织制定并实施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和文化工作计划,宣传国家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方针、政策;开展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指导并开展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选拔残疾人参加重大残疾人体育赛事。
负责残疾人的来信来访工作,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和服务;负责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推进工作。
5、【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承担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工作
6、【综合服务信息中心】
组织评残发证工作;负责“智慧残联”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