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陈维刚 2020-07-23 点击数:23717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7月22日下午,县残联组织了一次专题学习,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欢贤作《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宣讲,县残联各部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副理事长夏莉莉主持会议。

  周校长从创立发展、核心要义、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