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 暨2020年作风建设会议
陈维刚 党建(办公室) 2020-06-01 点击数:21604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县残联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作风建设会议在四楼报告厅召开,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赵平,县残联支部书记、理事长陈爱萍及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贝玮亚主持。

大会首先观看了《2019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回眸片》;接着副理事长贝玮亚、夏莉莉、高德明分别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县残联部室、中心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残联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明确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随后,各部室、中心签订并递交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康复部、教就部、宣维部、托养中心的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赵平书记在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内容等作了专题解读。勉励大家通过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水平,做一个遵纪守法的高素质残联工作人员。

最后,理事长陈爱萍从残疾人的康复、教就、宣维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充分肯定2019年工作成绩,坚定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信心。在准确把握新时期发展方向,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上陈爱萍指出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脱贫的奋斗目标,三是用好改革的工作动力,四是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在谋划2020年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上陈爱萍强调一要实施精准扶贫,二要推进稳定就业,三要做强康复品牌,四要规范机构管理,五要加强权益维护,六要提升作风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