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支部 工作情况反馈会
丁婷婷 办公室 2019-09-25 点击数:22049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县残联在综合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支部工作情况反馈会。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主持会议县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初进同志反馈巡察情况,接着谢爱华同志代表残联党支部作表态,她说,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我们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我们将聚焦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认真制订整改方案,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县委组织部张斌副部长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县残联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认真反思不足,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责任。通过整改,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实现残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