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6-03 点击数:21713 字体: 打印

31号下午,县残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学习会上,高德明副理事长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谢爱华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专题党课。然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不得》。学习结束后,三位理事长分别与党小组内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心。

在学习会前,支部委员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材料汇编》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思想认识和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爱华理事长强调,要高度认识反腐败工作的持久性,要在日常履职工作中抓细抓小,清正廉洁,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态度、学习、能力三方面不断提高,更好的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