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5-24 点击数:2171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21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朱氏家祠、瑾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朱氏家祠,大家通过听介绍、看专题片,感知朱家先贤勤政爱民、廉政做官的美德,以及良好家风的传承。在廉政教育基地,基地内展示的各种教育图片,微电影,以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各种触目惊心的违纪违规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时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勤政廉政。

通过参观教育,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努力争做一名务实廉洁、遵纪守法的残疾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