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五月党员统一活动日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5-23 点击数:21644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利用5月党员统一活动日及党代表见面日,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分四步进行:党支部书记谢爱华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扫黑务必除“伞”》专题党课;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同志签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县级党代表丁婷婷就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党员“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率先与全体党员做心得交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答卷—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列栏目。

谢爱华理事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结合残联实际,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和认识,增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努力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构筑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落到实处,全会上下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