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2019党风廉政 建设“一岗双责”责任状签约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5-05 点击数:21906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纪政纪,夯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4月30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这次签订责任书一是实行一把手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所辖部室层层双签,实现责任全覆盖。二是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细化量化个性责任项目。三是范围更加明确,责任考核更加务实,责任追究更加严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各个部室和基层单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对进一步完善反腐惩防体系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谢爱华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各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按照目标责任要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