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1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积极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2021-01-27 点击数:26801 字体: 打印

1月26号上午,县残联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爱萍书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副理事长夏莉莉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副理事长贝玮亚领学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情况报告。

陈爱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要将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贯穿到残联各项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爱萍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任务;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经常性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升工作效能。

随后,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