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开展9月份“统一活动日” 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陈维刚 2020-09-24 点击数:26937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上午,县残联党支部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开展“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由夏莉莉副理事长主持。

会上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陈爱萍理事长带领大家学习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重点学习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和《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两篇文章。贝玮亚副理事长带领大家学习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大家一致认为将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第三卷内容,深入思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

胡林主任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推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随后,夏莉莉副理事长领学中共宝应纪委印发的《关于推行“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试行)》,旨在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政商交往新而有度、清而有为。

最后观看视频《中国扶贫故事》,该片用一个个普通中国人的故事,讲述他们如何战胜贫困,用现实的生活告诉观众,贫穷不是不可改变的宿命。怎么改变?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