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许淑君 办公室 2020-05-27 点击数:24592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学习效果,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以赛助学、以学促用,4月30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在综合服务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

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各部门、中心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30名同志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一一进行挑战答题,每人一轮(可分享复活一次),挑战时间不设上限,大家你追我赶,高潮迭起。最终王蕾以连续答对43题的好成绩拔得头筹。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