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丁婷婷 办公室 2019-09-20 点击数:25331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县残联在综合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残联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县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7日县委动员会后,县残联迅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成立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动员会上,谢爱华理事长对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方法措施和预期目标。赵小平副组长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要求残联全体党员一定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