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坚守初心 永葆本色”主题学习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6-21 点击数:25352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县残联积极筹划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0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 永葆本色”暨“6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爱华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为每位党员人手发放一册。《纲要》将作为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接着开展了“感悟初心”交流活动,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重读入党申请,各党小组自学党章。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初心 使命》之《乡村振兴我们在路上——四集系列纪实片》、廉政微电影《印迹》。

最后谢爱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应该怀着敬畏和感恩心理,围绕“权、利、廉、责、德”五个方面,时刻自我警醒,时刻自我约束,坚守初心永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