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4-30 点击数:25446 字体: 打印

27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谢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县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随后组织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集中会议后,由各党小组分头组织活动,每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反思深刻,对其他同志意见诚恳,交流氛围轻松、和谐,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加了同志之间的交流。
支部书记谢爱华在会议结束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查摆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是为了不断完善提升,更好地开展工作。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地热情立足岗位投身残疾人事业。三是认真反思,在日后的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