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再添新血液
陈维刚 办公室 2020-07-10 点击数:21309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爱萍主持。

会议开始,孙丽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表现,及自己在思想方面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其预备期考察联系人张学新、杨从梅分别对她在预备期工作表现作出肯定并表示同意按期转正;支部委员许淑君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对预备党员审查情况;部分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一致同意孙丽同志按期转正;所有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最后支部书记陈爱萍宣读《关于孙丽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孙丽同志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陈爱萍强调,希望孙丽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我县特殊儿童康复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