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多形式开展七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7-23 点击数:22211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在七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来临之际,县残联党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集中学习、看专题片、上主题党课等多种活动。

上午8:30分,支部书记谢爱华率领16名党员同志分两组深入泾河镇灶户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了解低收入群体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400元。

下午2:30,在综合服务中心四楼报告厅,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欢贤上《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党课,全体职工参加。周校长就意识形态工作的作用、形势、要求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课后,全体党员又开展集中学习,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九个有没有”大讨论,还观看了纪实片《忠诚》、廉政微电影《电话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