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再添新成员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7-11 点击数:21753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8日,县残联党支部于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纳新党员。党支部书记谢爱华、支委高德明、贝玮亚等共25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陈维刚同志转正问题。陈维刚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以及自己在思想方面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所做的努力。入党介绍人胡大成、张学新对他的努力成果做出肯定,发表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最后所有与会党员进行票决通过陈维刚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动机,本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向党支部作出汇报。张学新、杨从梅二位介绍人对其发展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和概括,部分与会党员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后26名正式党员对孙丽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孙丽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还为每位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谢爱华代表支部对各位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会议最后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学习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