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员统一活动日开展冬训专题学习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4-30 点击数:21629 字体: 打印

22日下午,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月、2月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的通知》和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要求,我会全体党员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观看了微电影《孤岛32年》,王继才在孤独与困苦中,如磐石一般,任风吹雨打,岿然不动,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应具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崇高精神,奉献不为索取,谋事不为谋利,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奉献实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