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4-30 点击数:21485 字体: 打印

2月20下午,2019年第二个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党员统一活动日”如期而至,县残联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谢爱华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改革开放公开课》,反腐微电影《孝》.

“统一活动日”让党员集中学习成了一种习惯,让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