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员统一活动日开展专题学习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4-30 点击数:21618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下午,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3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会全体机关党员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

高德明副理事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后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强烈,纷纷表示总理报告催人上进,振奋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定立足岗位,做出成绩,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观看《共产党员—图布巴图》,图布巴图守护家园战黄沙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一名闪闪发光的普通党员。

最后观看反腐微电影《礼物》,该片以学生和老师之间互送礼物为线,讲述了学生送礼给老师的“误会”,教育大家树立清正廉洁、为公为民的理念。

支部书记谢爱华表示每月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就是希望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时学时时做,为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