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入户大走访,平安树新风” 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5-27 点击数:23477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及有关工作部署,5月21日县残联领导班子走进氾水西园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平安树新风”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在西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谢爱华理事长与村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西园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目标,对社区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谢理事长一行来到村民家中,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发放到村民手中,询问有关情况,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来,发现涉黑涉恶案件,踊跃举报,并提供相关案件线索。

此次走访,充分调动和激发了社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扩大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净化乡村政治生态环境,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