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惠残政策进社区 服务群众面对面”党员志愿活动
许淑君 办公室 2019-04-30 点击数:2295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部门结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8日上午,县残联与氾水西园社区联合举办“惠残政策进社区 服务群众面对面”党员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咨询惠残政策和涉残疑难问题的社区残疾人朋友络绎不绝。活动中,贝玮亚副理事长也亲自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康复部潘主任从控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等方面,向社区群众讲解了预防残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控制残疾的发生、发展。

自与社区结对文明创建以来,县残联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做党员表率,在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县残联直接面对面社区居民办好事、解难事。今后,我们还将结合本单位职能,主动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群众体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排民难,让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群众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也力争让更多的党员群众自觉加入到服务社会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