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内容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包干路段清扫活动
王洁 办公室 2018-09-28 点击数:22943 字体: 打印


国庆节前,为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氛围,县残联组织机关志愿者们在包路包段责任区域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929日上午,县残联谢爱华理事长带领机关志愿者一行20人来到包路包段责任区北河路段,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机关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火钳,进行责任路段道路义务清扫、清除小广告、捡拾烟头等清扫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艰苦朴素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包干路段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确保了责任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的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意识,积极树立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努力建设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新宝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