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组织维权 > 组织维权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网络竞赛4月1日启动
2023-04-11 点击数:3434 字体: 打印


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网络竞赛4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为期30天,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此次竞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和《残疾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社会公众对依法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提升残疾人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与残疾人权益保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面向社会公众以及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开展。由中国残联维权部、司法部普法与法治理局主办,法治网承办。

参赛者打开手机微信,搜索“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方“齐参与”,选择“残疾人权益保障”栏目进入答题。

更多详情,可进入“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每日推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