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组织维权 > 组织维权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评残零距离
李春泉 宣维部 2021-11-25 点击数:1906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我县残疾人合法权益,11月16日至18日,县残联会同相关评残专家分别赴夏集镇、柳堡镇、射阳湖镇等7个镇(区),为16名有特殊困难需求的重度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

 评残专家通过现场诊疗,查看病历,全面了解申请人的残疾状况并给予公平公正的残疾评定。夏集镇夏集村的陈某理说:“我已经瘫痪在床很多年了,想要评残,还在担心行动不便没办法去该怎么办?没想到你们能到我家来,真是太好了!”

      残疾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动力,县残联根据残疾人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的办证难问题,减轻被评人员的经济负担。今年以来,县残联先后为21名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评定类别包括精神、肢体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受到了残疾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