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组织维权 > 组织维权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肢体功能障碍儿童家长培训班
王蕾 2020-09-08 点击数:2153 字体: 打印

家长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在康复训练中家长也是最主要的资源,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家长培训,强调家庭康复的重要性,积极提高家长的参与度。

9月4日、5日,中心举办2020年度肢体功能障碍儿童家长培训班,特邀南京儿童医院康复科主任汤健主任医师、张丽主治医师、张洪梅治疗师长前来授课,并为儿童进行诊断评估。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并讲话,全县120多名0-17岁肢体功能障碍儿童家长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丽医师为各位家长开展了《你了解脑瘫吗》的专题讲座,让各位家长对脑瘫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三位专家对各位家长、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讲座后,三位专家逐一为120多名童进行评估,并制定详细训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