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组织维权 > 组织维权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行“阳光浴室”公益项目发放仪式——让残疾人过上一个清爽的夏天
胡林 2020-08-04 点击数:1491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县残联举行“阳光浴室”公益项目发放仪式。各镇(区)专职委员,县残联机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作讲话,高德明副理事长主持发放仪式。

陈爱萍理事长在仪式上讲话指出,本次活动以助推残疾人脱贫奔小康为主线,着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帮助残疾人家庭圆洗澡梦,携手残疾人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陈理事长强调,各镇(区)要按市残联、市残疾人基金会开展公益项目活动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好,把爱心传递好,把好事落实好,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让群众满意。二是要做到精准发放。切实将助残物资及时发放到真正有需求的困难残疾人手中,发放对象确保公开透明。三是要搞好宣传。宣传好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让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支持、投身助残事业,点燃残疾人幸福生活的希望。

这次“阳光浴室”公益项目共向我县14个镇(区)残疾人家庭发放太阳能热水器100台,集小善成大爱,让残疾人朋友过上一个清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