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组织维权 > 组织维权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暂不恢复举办大型聚集性残疾人体育赛事和活动的通知
2020-04-23 点击数:23540 字体: 打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各专门协会;体管中心,国家残疾人体育各训练基地:

  为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护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期间暂不恢复举办大型聚集性残疾人体育赛事和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不恢复举办由中国残联和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承办、协办的赛事和活动,以及上报并经中国残联批准的赛事和活动。

  二、各地方、各单位、各机构在疫情期间暂不举行和参加大型聚集性残疾人体育赛事和活动。对疫情低风险地区,可根据当地党委、政府最新要求,按照属地相关管理规定,确保残疾人体育康复健身活动在疫情防控安全有序的情况下平稳推进。

  三、各地方、各单位、各机构要积极探索创新残疾人康复健身活动形式,疫情期间由线下为主转为线上为主,倡导和支持残疾人开展居家康复健身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