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全力做好残疾人推荐就业工作
沈礼金 教就部 2017-08-24 点击数:7935 字体: 打印

 



   为着力解决我县残疾人就业难问题,多渠道寻求残疾人就业信息,我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亲自联系用工单位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积极向企业推荐,为10名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

   残联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每位残疾人的相关基本信息,并着重突出介绍他们的优点。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工作环境、薪资报酬、福利待遇等方面也作了简单介绍,并且参观介绍了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各条生产线,经过双方的交谈和企业最终的面试,最终2名残疾人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协议,缴纳五险一金,和其余员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同时经过双方的努力,还达成了与企业的长期合作,建立培训托养和推荐就业的一系列合作。

   今年,残联将通过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主动联系用工单位等多种途径,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积极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努力将各类残疾人推荐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上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