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平等共享 助残就业
钱澄 劳服所 2017-05-18 点击数:5033 字体: 打印

 为帮助我县有就业能力和需求的残疾人实现自食其力、走向自立自强。县残联与人社部门合力开办了2017年第二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全县15家企业共拿出了操作工、电商、文员等38个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拟招收近185名残疾人就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积极响应,上午8:30,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求职者,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青年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与人社局孔副局长、就业处华主任就如何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进行了讨论。谢理事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鼓励企业在岗位需求上,将学历、年龄、技能要求等方面,做适当放宽,在待遇方面也给予一定关照。对于吸纳残疾人员达到一定比例以及超额安置的企业,政府部门出台了相关的减税等扶持政策,尽可能地帮助残疾人朋友自食其力,实现就业梦想,融入社会。增强残疾人的自信和服务社会的勇气,也有利于增强全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消除社会的各种歧视和偏见,促进残疾人与健全人相互理解、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