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2017年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陈华 托养中心 2017-04-19 点击数:5138 字体: 打印

417日,县残联举办了2017年度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全县的5个乡镇及专委共26人参加培训。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县残联托养中心主任陈华和县知名农业技术师王述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此次残疾人职业培训班是由县残联主办、县树人职业培训学校协办。培训内容以电子商务和工农疗为主。开班仪式上,贝亚副理事长就以往残疾人职业培训存在的相关问题等作了重要讲话,大多残疾人朋友生活在农村,对传统的农业耕作视通见惯,普遍对科学农业种植培训不够了解希望培训班学员认真听农业技师好好讲课,做到学有所用。同时他还强调,互联网时代早已经到来,它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残疾人朋友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跟随树人电脑的老师认真学习,早日融入互联网生活中,不与时代脱轨。最后贝理事长预祝大家本次职业培训学习生活过得充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