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精准对接企业 助力残疾人就业
沈礼金 教就部 2022-10-28 点击数:7775 字体: 打印

  为有效链接社会就业资源,帮助残疾人开发就业岗位,实现人岗适配,带动更多残疾人稳定就业,10月27日上午,由县残联陈爱萍理事长带队、夏莉莉副理事长及相关业务科室组成的一行人员前往宝应县阿斯塔导线有限公司进行就业推介。


  现场,企业负责人热心接待了县残联一行人,介绍了企业概况,表示希望能承担社会责任,帮扶一定数量的残疾人实现就业。随后生产经理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厂区及并对生产工艺、操作流程重点进行了讲解。县残联组织了包括2名大学生在内的7名残残疾人前往企业,现场了解残疾人的就业需求与企业的用工需求,三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考虑到残疾人的特殊性,企业提出了办公室人员以及园林绿化两个岗位的残疾人用工需求,并且与部分残疾人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下一步,县残联以“就业帮扶”为契机,为残疾人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互通平台,加强与提供更多适合残疾人空缺岗位的企业进行跟踪交流,推动残疾人稳定就业,实现企业用工与残疾人就业共赢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