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沈礼金 教就部 2021-04-16 点击数:22869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县残联和县人社局就业处联合举办了疫情后的第一场线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搭建起残疾人与企业的桥梁。


本次招聘会共有12家企业提供13个就业岗位,计划招收26名残疾人就业。残疾人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在就业方面比常人面临更多的困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残疾人就业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压力。县残联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积极了解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多次与就业处对接,筛选适合残疾人的岗位,在做好就业需求与用工需求对接的同时,加强对残疾人就业培训的指导,提升残疾人就业的劳动技能。招聘会现场,5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意向性协议。

县残联从关爱残疾人、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的角度出发,每季度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和企业搭建好就业的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彰显了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