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持证残疾人就失业信息采集和更新培训
沈礼金 教就部 2021-03-12 点击数:23780 字体: 打印

312日上午,县残联在综合楼二楼培训室开展对持证残疾人就失业信息采集和更新的集中培训,14个乡镇的专职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是今年江苏省残疾人综合业务系统中新入库的就业年龄段持证残疾人就失业信息进行采集,同时要求对其中40岁以下残疾人就业数据进行录入,并将就业系统中历年累积的未就业残疾人数据进行更新。信息采集和更新工作要求于4月中旬前完成。

培训会上,教就部郑嵘主任要求各镇区要高度重视此次的信息采集和更新工作,深入残疾人家中实地调查,实事求是,严格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内容,为后续更好的服务残疾人就业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