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2020年度全县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绩效会议召开
葛立培 就业管理中心 2020-12-24 点击数:21870 字体: 打印

为调动我县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按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减负、公平费负、促进就业的原则,12月21日下午县税务局谢金龙副局长、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股长谈凤军一行三人到县残联,召开了2020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绩效联席会议,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副理事长夏莉莉及教就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局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度残保金已征缴情况,围绕年初的目标任务,设置分档征收,征缴面已达85.37%。其次结合宝应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税务、残联要认真组织学习残保金政策文件精神,把年度工作绩效评估作为对单位工作查漏补缺的重要抓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新的工作思路。最后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在宣传、征收、监管等方面达成共识,确保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最后,陈爱萍理事长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多年来为残疾人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县税务、残联继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征收工作稳步推进、征收数额稳步增长,为全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