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赴乡镇开展“残疾人之家”考评指导工作
沈礼金 教就部 2020-11-24 点击数:22091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残疾人之家”管理,促进全县“残疾人之家”的高质量111711月20日残联副理事长夏莉莉、教就部主任郑嵘等一行3人赴各镇区“残疾人之家”进行考评指导工作。

夏理事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残疾人之家”的基础设施服务对象、管理人员配备辅助性就业开展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各镇残联对“残疾人之家”建设运情况的详细介绍,重点了解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开展情况。在查看过程中,夏理事长对“残疾人之家”的机构规范化、长效化运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所有镇级“残疾人之家”要坚持常态化运营,现有运营较好的“残疾人之家”要从残疾人需求出发,在已有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完善提升,做强功能,做大影响,做出品牌;所有未常态化运营的村级“残疾人之家”要比照镇级“残疾人之家”适当降低标准,加大推进运营进度,力争常态化运营;今年新建的“残疾人之家”要按照“七有”标准规范化建设。

“残疾人之家”的运营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能帮助他们更好的走进社会、融入社会,成为全面小康社会的大家庭中幸福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