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沈礼金 教就部 2019-08-20 点击数:10011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上午,我县残联举办“爱心助学、筑梦未来”的捐赠仪式,10位爱心人士携家属、子女对21名残疾大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高德明参加了捐赠仪式。


早上9点多,在谢理事长的带领下,爱心人士和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康复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感受残疾人儿童康复、职业技能培训、残疾人文化生活等为残疾人服务的设施的提升。参观过后,大学生们汇报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也谈到了对于未来的规划。就读于长春大学康复治疗专业的陈家梅希望毕业后能回报社会,帮助像她一样的残疾人进行康复治疗,更好的生活;安宜镇的王秀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南京林业大学的孙秦则说要感谢父母,努力学习,将来毕业了找到好的工作,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全体爱心人士共捐赠10万元,大学生们每人受捐赠3000元的助学金。爱心人士代表发言,为残疾大学生和残疾人子女大学生在如此困难的环境下自强努力刻苦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而感动和高兴,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学有所成,报效家庭,报效国家,并表示对困难大学生助学是他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残疾大学生,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助力。




最后,谢理事长讲话,她对爱心人士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残疾人大学生的关心,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同时寄语大学生们:要自信、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做一个将来家庭的支撑者,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