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我县举办“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现场推进会
沈礼金 教就部 2019-06-05 点击数:9113 字体: 打印

6月4日,县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现场推进会。各镇残联理事长和专委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参观了泾河镇金禾残疾人之家、曹甸镇残疾人之家、氾水镇幸福港湾残疾人之家、安宜镇莲馨残疾人之家,听取了解运行管理情况。


参观现场后,各镇残联理事长就各镇“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谢爱华理事长结合各镇交流情况就下一步“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提出了“四有”、“三放心”、“二做”、“一个规范”的要求。“四有”是要有残疾人、有饭吃、有事做、有人管;“三放心”是让残疾人放心,家属放心,“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放心,为此要求各镇残疾人之家要给残疾人买好意外伤害保险,签好服务协议;“二做”是在寻找辅助性就业项目是要做有心人,在“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上要做好事;“一个规范”是“残疾人之家”要规范化运行。

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智、兼职副理事长赵新来宝参观现场,并就“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