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教育就业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组织盲人观看无障碍电影
沈礼金 教就部 2019-05-27 点击数:9172 字体: 打印

5月17日上午,县残联组织盲协部分成员及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6人赴扬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障碍电影。无障碍电影是为盲人量身定制的,是通过声音捕捉情节让盲人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对画面感的缺失通过精彩的台词呈现,精彩的情节一样可以欣赏。

很多盲人朋友都是第一次“观看”无障碍电影,市图书馆无障碍视听室为他们精选了时长两个小时爱情影片《甜蜜蜜》。解说员精准、精炼的旁白解说,把电影的画面、场景的更换及人物的动作等因视力障碍而感知不到的内容讲述得妙趣横生,让盲人朋友直观的感受电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