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关于征集扬州市首届残疾人文化作品展的通知
宣传维权部 2024-03-12 点击数:250 字体: 打印

扬州市残联定于2024年全国助残日期间举办“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首届全市残疾人文化作品展活动,为充分展示我县残疾人文化艺术风采,激励更多残疾人不断发掘自我才华,参与到文化艺术创作中来,持续推动我县残疾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按照市残联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二、时间地点

拟定2024年5月13日—2024年5月22日,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三、征稿要求

1、本次书画作品展征稿对象为在全县范围内工作、生活的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书画爱好者,残疾类别、等级及年龄不限。

2、参展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新意,提倡自撰、自创,以传播先进思想,反映时代气息,展示自强精神,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

(1)绘画类作品:水墨画、版画、素描、水彩、水粉、彩铅、速写、钢笔画、漫画、线描、蜡笔画等。

(2)书法类作品:书体风格不限,篆、草作品附释文。

(3)手工作品:如剪纸、烙画、刺绣、纂刻等。

3、每件作品均需另附上作品名称、作品寓意或简介、作者自我介绍(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残疾类别及等级,联系电话),如作品愿意售卖,请标注售卖价格。

4、作品可为横、竖幅,尺寸均不得大于四尺整张,装裱成镜片或卷轴。

5、所有作品务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边沿,用铅笔正楷注明真实姓名、性别、电话,以便联系。

6、征稿截止日期:2024年4月20日。每个镇(区)残联作品不低于2幅。

7、作品待展会结束后一律返还给作者本人。展会现场如遇有人愿意购买作品,作品本人也有售卖意愿的,请在附件1中注明作品价格,所产生税费由作品本人承担。

 

四、注意事项

征集残疾人文化作品展活动,是进一步推进我县残疾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镇(区)残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征集参展作品,各地参展作品由县残联组织统一报送扬州市残联宣文处,希望各镇 (区)残联积极准备,择优推荐,并按时报送。

联系人:吴安琪

电话:0514-80901568

邮箱:605065904@qq.com

附件1:扬州市首届残疾人文化作品展作者及作品简介.docx

附件2:扬州市首届残疾人文化作品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