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喜报 | 县残联魏纯婷同志荣获“第三届宝应县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称号
王洁 宣传维权部 2024-02-27 点击数:193 字体: 打印

近日,县残联魏纯婷同志

被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授予

“第三届宝应县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

荣誉称号。


魏纯婷同志自加入县残联助残志愿服务队以来,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一直以饱满的服务热情积极策划,并参与到各项助残志愿公益活动中,积极去为特殊儿童做志愿服务,为特殊儿童作感统训练、文化课康复训练,协助南京儿童医院康复老师做儿童康复训练指导,开展家长培训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家庭训练指导),利用休息时间走进重度瘫痪儿童家庭里为其进行专业的康复训练、心理疏导以及家庭指导,得到残疾人朋友的认可和称赞。由她负责的“爱来碍走”康教上门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3扬州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爱到细微处 阳光灿烂时》荣获扬州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我志愿我快乐”主题演讲银奖。





县残联共享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截至目前开展了近百场助残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推动助残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协同各社会组织、机构等为促进残疾人社会融合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