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喜报
宣传维权部 2024-02-07 点击数:590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宝应县委组织部公布《关于命名 2023 年度宝应县“最具人气党群服务中心”“最受群众欢迎服务项目”的决定》,县残联“惠残服务进村居”获评“2023年度最受群众欢迎服务项目”。


2023年,县残联积极开展党建引领“1+N”惠残服务进村居行动,走进20个村(社区)开展康复服务、评残发证、教育就业、法律维权等各项惠残政策宣传、咨询,邀请眼科专家、盲人按摩师为群众提供白内障筛查义诊、按摩服务,开展“家电圆梦”慰问困难残疾人等活动,发放惠残政策宣传手册3000余册,打通惠残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4年,县残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惠残服务进村居活动,围绕残疾群众的“急难愁盼”,针对性的开展助残扶残工作,切实把党的关心服务落实到基层,将党建“沉”下去,把服务“提”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