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全国助残日 | 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
王洁 宣传维权部 2023-05-16 点击数:3038 字体: 打印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凝聚社会力量。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残联开展相关暖心活动,传递爱心。

县残联妇联走访社区慰问特困母亲

5月13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县残联妇联一行来到安宜镇对特困母亲张海琴、柏书美、陈秀芹进行慰问走访,县残联妇联主席陈华为她们每人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陈主席亲切地与她们聊家常,鼓励她们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的困难,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预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县残联走进二圆医院帮老助医


5月14日,县残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宝应二圆医院,开展帮老助医志愿服务活动。在二圆医院三楼眼科,坐满了白内障患者,多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有的为患者宣讲惠残助残政策,有的帮他们倒水喝,有的帮他们滴眼药水。志愿者们亲情式服务温暖着老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