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集中评残解民忧 真情助残办实事
钱澄 宣传维权部 2023-04-25 点击数:2839 字体: 打印

4月19日—20日,我县第一季度集中评残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残疾评定工作共组织肢体、视力、精神、智力、听力、言语六个类别,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残疾评定。


为了保障评残工作顺利,县残联科学调配,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卫健部门,从评残专家库中随机抽调医务专家。科学布置场地,按照登记取号、等候评定、入室评定流程布置场地,张贴醒目提示牌及地面箭头标识。各区域点位安排服务人员,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引导参评人员有序入场,确保评残现场安全有序。为体现评残工作公平、公正,还邀请县纪检、民政、财政部门安排监督员对评残工作进行监督。





下一步,县残联将组织评残工作小组,针对未能到达现场参评的重度残疾人,提供精准、个性的上门服务,打通关爱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