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茉莉芬芳,情暖江苏,爱在美年”助残公益体检
吴安琪 宣传维权部 2023-04-18 点击数:2921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关爱残疾人,增强残疾人的健康预防意识,保障残疾人的健康,4月14日早上,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宝应情满荷香协会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组织多名残疾人进行免费公益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内外科常规检查、心电图、胸片、B超等。体检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维护秩序、积极协助残疾人完成各体检项目,医护人员们耐心地为残疾人讲解检查步骤。现场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每位受检残疾人有序参与。“平时身体有哪里不舒服,有高血压吗,血糖高不高?”体检医生仔细向受检者了解既往病史情况。在进行体检的同时,医务人员还不时地提出保健意见,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保养身体,促进健康。





“感谢县残联和情满爱心协会提供给我们这次免费的体检机会,让我们能定期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一位受检的残疾人说道。通过现场志愿者们与医护人员的密切配合,最终免费公益体检活动圆满结束,获得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