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传达学习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王洁 宣传维权部 2023-02-14 点击数:2818 字体: 打印


210日上午,县残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月份重点工作。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查爱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所作的《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力谱写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重点研学了省残联本年度五个方面16项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残联系统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年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谋划、逐项细化,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查爱国理事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用心用力。要用足心思,拼尽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二是齐心协力。残联同志要团结共事,相互协作,做到心齐气顺劲足。三是得法得力。要“走出去、请进来”,多向先进地区学习,明确努力方向,掌握方法要领,敢为善为。四是借智借力。发展残疾人事业要争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打造在全市、全省具有高辨识度、高认同度的标志性引领性发展成果。

会上集中观看了2022年全省残联工作宣传片,学习了《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专题文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推动2023年全县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