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节前看望慰问北大博士生李海捷
朱茜 宣传维权部 2023-01-26 点击数:3035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在新春兔年即将到来之际,宝应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查爱国、副理事长贝玮亚等一行4人看望慰问北大博士生李海捷。


李海捷在四岁的时候被查出血友病,小学时一次意外车祸导致腿部残疾,可身体的疾病并没有摧垮李海捷好强的意志,他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后来李海捷凭着优异的成绩被南京大学哲学系录取,并被保送至该校硕士研究生。2021年6月,他又被北京大学录取为哲学系博士研究生。


在他家,查爱国与李海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取得的学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与肯定,同时希望海捷能学业有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再三嘱咐母子俩要保重身体,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和鲜花,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