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工会开展“迎兔年 庆新春”趣味活动
王洁 宣传维权部 2023-01-19 点击数:2921 字体: 打印

值此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宝应县残联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兔年·庆新春趣味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查爱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残联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祝愿!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以更多的责任担当、更优的作风状态,团结带领全县残疾人朋友启航新征程,共筑美好梦。

整个工会活动丰富多彩,以“健康、娱乐”为宗旨,倡导文化育心、体育励志的理念。设立了拔河、掼蛋、跳绳、投篮等项目,展示了大家团结互助、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工会活动切实增进了残联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融入感、幸福感,增强了团结合作和拼搏竞争的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