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小官庄镇:慈善助学为困难学生圆了上学梦
方治平 小官庄镇 2020-09-04 点击数:1127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上午,小官庄镇举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镇慈善分会、各村居会计和受资助困难家庭学生或家长共80多人参加发放仪式。

本次助学活动是小官庄镇慈善分会根据年度慈善救助计划的安排而举行的救助项目,共发放助学金7.39万元,来自全镇10个村居的部分低保户、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残疾户以及大重病困难家庭的69名在校小学、初、高中生、大学生,每人获得800-2000元不等金额的助学金。

小官庄镇慈善分会成立以来,坚持把助学放在慈善救助的优先位置,先后发放慈善助学金60多万元,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400多人,使许多困难家庭的学生圆了上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