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我县残联组织学员参加市电子商务(新媒体电商运营)线上培训班
沈礼金 教就部 2020-08-13 点击数:1984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残疾人就业,应对疫情对残疾人就业的影响,帮助行动不便且有劳动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拓展适宜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的培训项目。8月10日,县残联在综合楼组织为期一周的市电子商务(新媒体电商运营)线上培训班,来自安宜、氾水等乡镇的5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扬州市残联就业管理中心举办,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短视频制作、抖音直播、新媒体运营等。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力,是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立足社会的有效途径。电商创业就业门槛低、受限制小、资金投入少,非常适合肢体残疾相对较重的人操作。这次培训,不仅能让学员们系统地掌握电商的知识和理念,而且更加注重实践操作。由具备多年从业经验的讲师通过演示和细致讲解,让学员了解目前的电商创业形势和发展方向,充分调动他们参与的积极性。培训班结束后,培训老师还将在半年内对学员的技能提升、后续创业以及店铺经营方面提供必要的咨询服务支持。